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22/3



我的begbeg



我姐的notebook

今天,我姐爽咯!
今天,我们过去penang看屋子,因为我姐要过去penang读书了!
看完屋子,妈咪心血来潮说要买notebook给姐姐,
notebook我堂哥最在行,所以就去找他,叫他带我们去买!
首先,我们先去大山脚的jusco去看,本来看中一架,可是那个人说只剩下最后一架了!
所以,就没买了,过后我们就去sunway,去到sunway我们去看DELL,
过后,在去senQ看,本来想要买的,可是又没有了!
唉~最后我们还是回去DELL那边买,它只有三种颜色,紫色蓝色黑色,
我叫姐姐买紫色,可是姐姐不要!所以到最后她买了蓝色!
她讲因为比较少人有,那个人说这架电脑才刚来不久而已,蛮不错的!所以我们就买咯!
过后,我们还去body glove买书包,姐姐买了一个背包,它的背包可以装notebook的!
她又买一个帽子,铅笔盒,斜背得beg!而我只买一个斜背得beg,因为我的beg坏了!
过后,我们就去吃pizza,吃饱后,就载我的堂哥回家!
就这样,明天要开学咯!唉~可能会很少来写blog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