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倒霉


我隔壁的就是丽萍,不要看她这样,她SPM拿11科A哦!可是照片好暗哦!有可能看不清楚!

哟,今天心情超不好的!
早上还很开心,可是一到了要补习的那个时间,就超不好的!
今天,补习差一点就要迟到了! 补完习一上车又给妈妈念经!
吃饱过后回家,妈妈又在念,听了当然心情不好!
所以,我就静静不出声,怎么知道她讲我摆脸色给她看...
又在骂...唉~今天都不知道在倒什么霉,今天补习我旁边没人坐。
就一个男生从后面跳过来坐,他坐还不用紧!可是他却一直在我旁边骂粗话讲粗话!
哇,你不要上课不用紧,我要上课的!现在是要听老师讲话还是听你讲粗话啊?!
真是的,而且一个男生好像要霸到完整个桌子一样!人家要写字也不能!
哎,算了!总之今天就当我倒霉吧!不能怪人!
不过,今天早上还蛮爽的!我和姐姐还有丽萍,富善一起去sunway ktv~
十一点我们在那边唱歌一直到两点,我们就一起去打丁丁!
不过,今天的ktv是富善请的,价钱还蛮便宜的,我们四个人才Rm22,但是没有吃它的自助餐!
可是有包过水然后三个小时给你唱到够,我有录影和拍照,可是我只拍到一张,
因为太暗不能拍,所以我只拍到一张!呵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