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星期五

exam finish~

哟,昨天终于考完试了...
今天分数也拿到七七八八了!可是就是还有一课没有拿,就是sejarah!
我好怕哦!我怕不及格,我现在要破有史以来拿lulus的纪录!
可是就是欠sejarah一课,我从来没有拿过lulus,因为每次不是我的国语不及格就是其他科目!
终而言之就是要我不及格就对了!所以我好怕哦!
sejarah啊!sejarah!就当我求求你让我过好吗?几分都不用紧,就是希望我能过而已!
我已经拿很多次gagal了!我不想再拿了!
唉,算了!事实就是事实要是真的要我拿,我也得拿啊!
所以只希望真的能过!
考完试咯!但是接下来也很忙咯!因为我们要举行suai kenal~
所以,下个礼拜开始应该会很忙很忙咯!
都不知道要写什么???不写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