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车祸

今天,我剪头发咯!
呵呵,很好笑哦!因为理发师和我剪到不是很短,所以我回到家又自己剪过!
晚上,大概八点多~出去吃晚餐,吃饱后,大约九点多在回家的路上,我发现很多印度人在马路旁边!
过后,才发现到原来是印度人游街。本来是打算停车去看的!
可是爸爸说要进车油,所以就没有停车去看咯!怎么知道在要去进油的路上,
就看到有一场车祸,因为爸爸的车有经过那个车祸现场,我望过去时,
看到有一个女生躺在马路,过后前面有一辆车停在那边,但是距离也不近!
好像是不只一场,我和妈妈就一直在猜,到底那个女生是冲过马路,还是骑摩哆车被撞?!
过后,我们也看到救伤车来了,我妈说如果那个女生是xxx,那救伤车是不会载他的!
怎么知道真的是救伤车没有载他,反而去前面载另一个伤者!
我们就大概猜到了那个女生的情况!那个车祸地点就是在天桥下面,petronas对面也是md的对面!
那个地点也曾经发生过很多意外,有一次还是学生冲过马路被撞!
进完车油,我们就去billion买东西,买完了我叫爸爸弯去印度庙看看,
可是爸爸说不要,所以就回家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