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14/3

14/3今天kas suai kenal咯!
我只是去一下,因为我还要赶去pinang,本来我是没去的!
可是钱方面又不知道让谁管,所以,我就去帮他们pentaftad!
人数还蛮多的,也收到很多钱!又加上有些人给钱可是又没有来,所以,会比较赚咯!
帮他们完之后,我就回了!因为我要赶去9.00的补习,补完之后,我就过pinang了!
过到那边,就去医院打针,哇,刺的时候像被蚂蚁咬,可是当她按要下去时好痛哦!
你能感觉到那个药真的是有流过你的血管,酸酸的!
今天只是第一天,还有再去多两次!总共要打三支!哇,真是的!
打完之后,我们就去拜神!因为姐姐考完spm要去拜拜!
拜完之后,就去吃东西咯!吃完之后,就带姐姐去rahman,去完rahman又去ibg,去完ibg去韩江,
去完韩江去我表哥读的一间college,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,可是是读设计的!
过后再去kdu,去完全部之后,大概6.00我们就去吃晚餐!吃完就回咯!因为累了!
今天去的地方都是学校,因为要和姐姐找学校读啊!唉~好累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