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13/3



13/3今天,我们学校不知道做什么sambutan!
然后,华人一边马来人一边印度人一边。。。
我是华人当然是和华人在一起啦!老师给我们玩心理测验,哈哈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种性我是属于理性性的,然后,老师还叫我们写东西在一张纸,接着折一个垃圾桶!
就这样咯!今天我们不大上课,极爽一下!
可是不爽在等下要开会,因为14/3就是我们的suai kenal!
我是负责买礼篮,开完会,我就和姐姐两个人走去tesco,买东西!
买到满多的,我也蛮选的,因为姐姐一直拿给我,我就一直嫌这个太贵那个太少!
可是到最后还是买了,呵呵!
晚上我有补习,补习完回到家,就开始包礼篮咯!我总共包三个,两个小一个大的!
我有把它post上来,呵呵,会很难看哦!因为第一次包,而且还是亲手包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