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2009

2009年到咯!
希望是好的开始吧!
sry,tat day countdown i really cant go auto city,
wont angry me ok??/
一月一号的前一天,我们在sunway countdown,
因为我姐在sunway做工,所以就在sunway countdown咯!
我还看到很多人耶!烟花好美哦!
好喜欢那种感觉哦!新的一年了,不知道会怎样呢?
我们到底要到几时才可以说回话?
已经那么久了?要让的我也让了!你到底还想要我怎样?
算了!不想再提了!唯有顺其自然吧!
要开学了!不知道开学的感觉会怎样呢?
对了!伟勇不好忘记我们的约定哦!你的pmr考到怎样啊?
大家的pmr都考到怎样哦?!你们考完了,就要轮到我考咯!
唉~希望能听到你们的好消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