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???

爱到底是什么?
为什么我那么在意他?
为什么我要为他付出,为他付出又没有回报!
反而换来一身误会!
这样的我还是我吗?
我爱他,他会知道吗?他知道了!又会怎样呢?
我不止想做你的朋友,我还想做你的xxx
能吗?你愿意吗?
爱一个人是如此痛苦,暗恋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那是更痛苦!
我知道你不会爱我的!我也不想让你知道!
某某地为你付出,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...
skip>>>
新年要到了,唉,可是功课好多哦!
老师你干吗在新年时候乘机给功课,你不知道我们新年时是很没空的吗?
要新年咯!也就证明要新的开始咯!
新年要拿红包,我已经拿了很多!可是不是那个有钱的红包哦!
而是黑青的红包!好痛哦!
还没新年就前跌后跌,前撞后撞!真是的!
我要的红包不是这个啦!我要的红包是有钱的嘛!
人家不要在新年拿黑青红包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