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请不要低估我

我不是她,请不要一直把我和她比在一起!
她糟糕并不代表我也是糟糕!
我不想和她一样,我会比她更好!
你看低她不用紧,但请不要看低我!
我不和她一样,也不想和她一样!
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像她,我会比她更好!
或许在某方面她是最好的,但或许在某方面我也是最好的!
所以请不要低估我!
我的好处你看到吗?我的才能你看到吗?我的智慧你看到吗?
关于我的一切你都有看到吗?都有放在眼里吗?
如果没有,请不要一口咬定我是不能的!
我做到最好的时候,你有称赞过我吗?
我只是要你的一句,“xx越来越进步咯!”
“xx也是很聪明的”
就只是小小的一句,你能在别人面前称赞他们,
为什么不能在别人面前称赞我呢?
她拿到成绩优秀你会称赞她,为什么我拿到优秀时,
你却没有称赞我呢?
不管我再怎么努力,在你眼里我还是不能的!对不对?
不过你放心,我会证明给你看我和她不一样!
我也是很聪明的!也是有智慧的!

*以上的东西不是在说我父母*而是在说某某一个人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