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come back on bangkok

我回来咯!那边没有庆祝圣诞节!
可是那边有很多shopping centre,东西也很便宜!
我买了很多东西咯!极爽一下啊!
我们住一天bangkok两天pattaya又再一天bangkok!
去pattaya的时候,我们还有过珊瑚岛!
在那边我和姐姐去玩降落扇,还有玩motorboat,还有bananaboat!
然后还有去看珊瑚咯!
我们还有去tiger zoo看老虎,鳄鱼,猪,然后还有去别位看大象,毒蝎女郎等!
有一个是猪,狗,老虎一起睡的!真可爱!
还有猪喂老虎喝奶,老虎喂猪喝奶!真好笑!
还有看表演咯!它的老虎在表演的时候一直大便,真恶心!
应该是肚子不舒服吧!
还有去很多地方咯!不过我们没有去到safira world和蛇园。。。
都是那个女生啦!说什么要去shopping啊!
结果我们为了她改掉我们的行程咯!
哪里知道在我们要回的时候,导游和我们说那个女生已经回了!
导游说那个女生的老公讲她生病啊!来到那边不到一个小时就要回酒店了!
这样的女生也有的!真是的!
气死我们每一个人,不过算了!反正在那边我真的买了很多东西!
买到我们还要卖多一个行旅箱,结果上飞机的时候因为超重!
而要给多RM100才可以!唉~不过真的很开心,很爽!
那边的东西真的超便宜,连五角都买得到一包饼干!
真的很好玩!不过玩回来又要开学了!唉~
我有拍很多照片有空我再放在friendster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