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新年






这是公公请吃的时候拍的




我表姐的孩子




这是亲戚来我们家吃火锅的时候拍的


这是在泰国买的鞋

新年咯!
今天已经是初四了!
从初一到现在我就一直去人家的家拜年...
然后又去我阿姨家吃火锅,等下他们又来我家吃火锅!
就这样一直吃一直吃,哇,我一定肥咯!
可是也满多红包的!初一我去神庙也收获不少!
对了,还有去看电影!哇,戏院超多人的!
我们就去看两场,第一场是在初二晚上(11.40)半夜场看家有喜事!
第二场是初三这场是临时决定的,因为在我阿姨家吃东西吃到一半,妈妈临时决定要去看的!
(2.00)下午看red cliff不会写华语!呵呵...
在还没有去看电影之前,我还有去kai shen家拜年!
我有一些照片可是都是我在家拍的,因为在外面很没空!
所以就回来家才拍咯!只是一点点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