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en~crazy

今天心情还好?
今天kas开会,关于什么长期计划!
到最后还谈到很快乐呢,因为.......不想讲!
呵呵,买卖关子!
我应该用什么形容你们呢?没有应该说是你!
人都是很喜欢在这个人的面前讲xxx,过后又在别人面前讲那个人的xxx
我也不例外,可是我没有讲到那么的xxx
还有为什么有话不会直接和我说呢?不要和我说为什么要给我听到呢?
我发觉最狡猾的人不是她了!而是xxx
我也发觉最厉害利用人的不是她了!而是xxx
虽然她不会好到哪里去,可是至少她不像xxx
她是有话直说或者是藏在话里,可是是让人听到很清楚,所以人家不喜欢!
可是xxx是在别人的后面,可是又装着没有!这个叫很假!
我在说着谁呢?不知道!谁认为我在说她的那就是她咯!
还是我在说着我自己呢?有可能哦!因为我也是这样,你们一定说对!
我是在和自己说话吗?
skip>>>>
动物>狐狸在动物世界是最xxx也是最xxx
我现在很xxx你,而且是非常那种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