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汤圆

从今天到昨天都看到很多我认识的人!
唉。。。假期都没事做!
不过,今天晚上就要搓汤圆咯!爽咯!
又有汤圆吃咯!已经很久没有吃汤圆咯!
还记得去年我们一家人一起搓七种颜色的汤圆耶!
一人搓两种颜色,不过今年就没有了!
吃完汤圆过不几天,我就要去旅行咯!呵呵
去别位庆祝圣诞节,不知道气氛会怎样呢?
好期待哦!圣诞节过了就要到2009年咯!又要开学了!唉///
对了,忘记说在我妈妈生日的前一天,
她公司有举办dinner,我妈妈很lucky耶!
她抽到第三奖,是一个mp4耶!
我们还为这个mp4买了一个套子,是粉红色的!
爽咯!又有一个mp4,而且是我和姐姐都想要得耶!
呵呵。。。好像没有东西要讲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