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看戏

哈哈...
昨天不是说有给他们一封信吗?
我还以为他们不会有什么反应,怎么知道他们也会感动的...
还有几个人来我家找我,呵呵~
我的眼泪总算没有白费了,而且也有人因为没有看到来向我要信!
谢谢你们,我真的爱死你们啊!哈哈
最好玩的是,昨天去chai leng park吃东西又看到她们整班人,
那时候她们已经吃饱了!她们说要去sunway看戏,问我和我姐要不要?/
可是那时候我们俩还没吃,她们说可以等我们...
因为jeremy要去载他妈妈回家,所以就这样我们就一起去看戏!
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晚才去看戏和回家,去到戏院剩两部戏有得看...
一部是笑戏一部是007,最后我们就选007。。。
更好笑的是本来这部电影要关了,可是那个工作人员看我们那么大班的人!
就为而我们开咯!因为椅子有分颜色红色和蓝色,我们就问她有什么不同,
她既然说了一句话弄到我们大笑全场,就是“anywhere you want 2 sit”
哈哈,她的动作又很好笑...
就这样我们就进去看戏了咯!里面好冷哦!我又没穿长裤又没穿jacket!
冷到我全身发抖,不过我也很开心!因为我们是看最夜的一场,所以一出来就没有人了!
我们坐jeremy的车回家,他载维湘,彩珠,嘉富,还有我和姐姐!
回到家都十二点多咯!本来说今天去看戏的,可是昨晚看了,所以今天就留在家咯!
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了!bye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