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剪头发

今天早上去补习,补完之后就去我干爹家,
拜祭我外婆,在还没拜之前我和妈妈去巴杀走走,
我买了两条短裤,妈妈也一样姐也是,那就不用吵架了!
拜完之后,妈妈去做美容,姐姐忽然说要去剪头发,
所以我也跟去了!
我们两个都有一个专属理发师,专和我们剪头发!
我们也因为信任她,就把我们的头交给她剪,
没想到她把我姐姐的头发剪到很yeah,她自己也吓倒!
她说她是靠灵感的,她把我的头发剪到也很yeah!
我后面其实是和姐姐一样的,只是姐姐有一串尾巴,
我没有,因为我头发是短的!
我的后面看起来很像男子,因为是男子头,
哇,我第一次剪男子头耶!她要剪的时候一直问我,你确定吗?
因为她怕我后悔!哈哈,最后还是帮我剪了!
她说她还头一次剪到这样,她叫我和姐姐拍起来!
因为这可是她第一次剪的作品!也多亏我和姐姐肯给她当实验品!
因为我们都很信任她啊!
本来想留长的,最后还是去剪了!唉,不过也很满意啦!
至少没有后悔...呵呵~
妈妈回来时看到也吓倒,姐姐还骗妈妈说她剪短了!
不过想也知道哪里有可能的,她舍得吗?
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