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时间&闯祸

时间嘀嗒嘀嗒的过去了!
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!
不知不觉又要十二月了!
时间过得越快,我就越混身不知在!
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还不是很想面对新的生活吧!
莫名其妙的很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~
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!
天啊,我既然闯祸了...
我弄坏了刚新买的照相机,其实也不是我有意的啦!
是我放在包包里,应该是不小心压到了!
可是修理费很贵耶!大概要RM400+这样~
惨了啦,我又要让爸爸妈妈破费了!
虽然已经道歉了,他们也没有骂我,只是说说我而已...
可是我的心还是很愧疚还是很难过,可能是他们都没有骂我吧!
而且这个相机是本来打算要买去旅行用的,怎么知道给我弄成这样!
唉,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