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度过

星期四和家人去sunway ktv唱歌!
还满爽的,他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。。。
星期五就和朋友去mcd吃早餐,朋友请我吃,所以又省起来了!
过后就一起走去sunway,本来想去看电影!怎么知道要12.30才有得看!
看到来就来不及了!因为我朋友又要做工,所以就没看了!
然后就陪另外一个朋友去找工,有顺便去popular买书,然后又去叮叮店!
最后,我的朋友要去做工了!就剩下我和另一个,我们就在里面闲逛!
怎么知道遇到不想遇到的人!shit~整个心情都低沉了!
唉,算了!过后再走走几下,就回家了!
星期六是我堂哥的大喜日子,新娘满不错的!晚上就去喝喜酒,就这样又结束了一天!
明天我生日,不知道是怎样度过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