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生日

爽啊!今天终于考完试了...不用再担心了,也可以来写blogblog了!哇,好多东西想说哦!嗯,应该从哪里说起呢?好吧!就从我生日说起吧!我生日要到了!就在这个礼拜日,今年的生日也很丰富,虽然不是有很多礼物,但是我收到之前我都没收过的东西哦!一就是红包,我已经很久没有收红包了,只从六年级那一次之后,就很少在生日的时候收红包...还有第二样就是有位男生自己亲手折了六百粒星星送我...当时他和我说的时候我也是吓倒的!因为我没想过会收到这样的东西! 因为我有和我的朋友说过,如果男生送我礼物,我希望是他们自己亲手做的东西...呵呵第三样和第四样呢?就是星期四我家人帮我庆祝在sunway新开得KTV哦,星期五我朋友和我庆祝咯!他们到时也有送我礼物,那时候我会一次过拍下来全部礼物,然后放上来blog给你们看!我好期待一切的到来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