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生日

今天是我的生日,过得很平淡。。。
因为之前已经庆祝去了!
昨天晚上接近十二点,我哥发来信息给我,
哥谢谢你,在我那么多个干哥哥,你是最疼我的!
过后,也有一个人发来,而他发来之后我又再次哭了!
其实,我是先收到我姐送我的礼物和卡片,然后看到里面的所写的东西,就想哭!
哪里知道你又发来这个信息,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哭了!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,就是因为你对我太好,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!
我不想伤害你,如果我再对你好,你会越踩越深,对不起!
我真的有把你放在我心里,放心,你是我永远的朋友!
不要想那么多,专心考试吧!我考试时你支持我,现在你要考试我也会支持你的!加油!
今天生日也有人发信息给我,谢谢你们的信息,我很高兴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!
但我也有点失望,终觉得很多人都忘了!
算了!过了十二点就不是我的生日了!所以要好珍惜这几个小时的时间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