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PMR over......

PMR终于考完了!现在是relax的时候了!
我要出去。。。
i'm free nw。。。
在这三个月,我又要回到我宅女的生活了!
本来想去做工,可是我妈不给。。。所以就没去咯!
所以我现在是很有空的。。。
假期应该是在家上网,要不然就看电视。。。看我的连续剧!!!
哈哈。。。我有好多好多的连续剧还没看耶!这个假期就在家包电视机来看。。。
这就是我宅女的生活。。。啊,还有我要去popular买小说来看。。。
本来是很早就要买了,可是因为要考试,就恨下心来不买。。。
现在考完试了,我可以买了!哈哈。。。
我现在很有空,谁想要找我讲话,出去。。。随时欢迎!!!
今天一考完PMR,晚上就和家人去吃大餐了!哈哈。。。
这个礼拜五,六和日,我都会很没空,因为要出去玩。。。
可是不是去旅行,只是去玩玩。。。但是想到就很爽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