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给自己的话。。。

今天逃课没去学校。。。
可是不是我一个人而已,还有很多人也是一样!!!
本来想今天去图书馆,可是没人可以载我去。。。
所以没有去了!讨厌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去。。。
为什么你要去学校呢??
唉~在家没有读书,却反而在上网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考试,还有五天而已,我却还可以若无其事在这边上网。。。
我放弃了吗?可能真的吧!我本来就不属于读书。。。
我根本就不能,唉~
可是不可以因为我一个人的想法,而让那些对我有希望的人,失望。。。
所以我还是会尽我自己所能,去考完这个考试。。。
不管成绩好还是不好,至少我不会后悔。。。
“sy,我告诉你,你绝对不可以放弃你自己,你一定要努力。。。
你要告诉那些看不起你的人,你要和他们说你是能的,你要证明给他们看,
让他们下次不会再看不起你,你一定要尽你的能力,因为你一定要达到你的梦想”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