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I so hate myself~

我好恨我自己。。。
真的好恨!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
难道一进到考场,就会全部忘光光吗?
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自己,到最后才来后悔!
我看我这次PMR过不了关了!我完蛋了!
而且过不了的还要是主科,而且还不止一个。。。
我看我这次完了,什么梦想都要毁了!
对不起,我令你们失望了!我好恨我自己哦!
好恨我的脑,好恨我的心,为什么总是喜欢三心两意?
结果到头来就什么都是错!!!
我看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会过得很辛苦!拿成绩时会更辛苦!
一切能怪谁?一切只能怪自己。。。
还有两天才考完,我看这两天我应该也没什么信心去考了!
A对我而言,已经是没希望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