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no mood~

最近,都不知道做什么。。。都没有心情去读书!!!!
每个人都在读书,而我呢???
没有东西好写。。。最近又没发生什么事情///
只是有些事情……不想说!不过是小事啦!
我喜欢这句子。。。
珍惜你,是因为你太好太让我动心
逗你开心,是我喜欢做的事
很庆幸能遇到你。。。
爱情就像一幅拼图。当我和你认识时,就开始了第一片拼图。
日子一天一天地过,我的爱一点一滴的埋在你心房,拼图也一片一片合拼起来。
我希望可以和你走到最后,希望可以一起拼出这幅完整的拼图:
无论这拼图是美丽的还是丑陋的。
我对你的爱,爱的拼图会一直拼下去,直到我的生命走到未路。
爱给了你我不后悔
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不必天天说只要放在心里保存温度就行了~
谢谢你写给了我这个句子,虽然我们两个…….可是我还是很喜欢!谢谢^-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