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^^

好久没来写了!应该要从哪里说起呢。。。。
上个星期五是我爸爸妈妈结婚周年日,我爸爸订花送到我妈妈的公司。。。
我妈妈收到的时候吓到咯!星期六我们全家就过槟城,因为我和姐姐又要打针…….
不过这是最后一支了,但也是最痛的一支!打完针之后,就去我妈公司做一些东西,然后顺便
拿花回去,因为那天没有拿回家!然后就去做一零零碎碎地东西。。。其实我也忘记了!呵呵^6^
星期日,晚上堂哥和我们一起去看电影>>看吓到笑。。。真的是有一点吓到但真的是很好笑!
昨天星期二,我妈一次买了两样贵重的东西。。。第一样她的电话,限量版的电话上面有割花的!蛮漂亮的。。。然后第二样是dvd机 。。。今天星期三又要去买我姐姐的机,k660i算旧的咯!不过我姐想要,所以就去找给她咯!结果也有找到咯!所以也买咯!
没什么想写。。。post一些照片上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