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exam....

今天没有去上课,因为PMR考试,所以放假...好闷哦!一个人在家...要考试咯!可是都没有读到书zz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书就想睡觉...惨了啦!这次的考试一定死定!!!最后一次的考试,我既然没有放心去读...我也有心理准备了,一定下班了!只怕下到太惨,现在读着第二班,明年不知道会下到第几班?/我还答应朋友会在这班等她,对不起!可能会令你失望了!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读进脑?谁可以教我啊,要怎样才能读?天啊!我的脑死了啦!为什么会变到这样懒惰?什么东西都忘记了!全部课目都要考到完,我又不会...考试要怎样做?haiz...i hate exam !!!为什么这个世界要有考试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