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

相遇

爱是什么?是相遇吗?喜欢是什么?是一见钟情吗?那天看到你笨笨的样子,就觉得很好笑!你一直看着我,我又一直对你笑!你那种又害羞又带点可爱的样子,让我忘不了!你很斯文又很小心翼翼,但又带点紧张的脸孔...傻乎乎的...真是可爱...你看我,我看你,你就变得傻傻的!临走前,我望过去看着你向你笑一笑,你和我说再见,虽然很小声,可是很可爱!就这样我向你挥挥手,就这样走了...我不知道你是谁,你又不知道我是谁///但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又会想起你那种傻傻的,可爱又带点手忙脚乱的样子,我不禁又笑了起来!这算什么呢?这代表什么呢?我的心为什么会想起你呢?一次的相遇,让我如此难忘!!!但我知道这不是爱...这只是暂时的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