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^-^

昨天一早起来,就自己做早餐吃。。。
做了蛋面包配蜜糖,吃饱了就继续我的连续剧。。。
晚上我的LCD电视终于来了。。。
我终于可以看astro了!
昨天装完楼下的电视后已经深夜了,所以那些人说今晚会再来。。。
因为我的房间电视机还没好,对了忘了说现在我的房间多了一家电视了!
因为某些事发生,所以一切都变了!迟点我会再来写发生什么事。。。
今天姐姐提早回家,因为明天没有课。。。
现在一切都安好了,只欠神明还没入座。。。就在这个礼拜日我家一切都会恢复正常。。。
虽然现在家变的更美更亮丽,可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夜发生的事《19/11凌晨12.30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