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I'm back

嗨,我的朋友们我回来了!
好久好久没写blog咯!
好多事情想写哦!可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...
嗯,就从星期六吧!
星期六我姐回来咯!过后,下午就做无聊的事情。。。
到了晚上,我和我家人就去pcf看电影!因为时间没到,所以就逛逛咯!
妈咪说要买一个电脑词典给我,因为我姐她要用我的电脑词典,所以我们就去看电脑词典!
我们本来看中快易通,可是我妈说想考虑所以就没买了!
看完电影已经要12点了,所以就回家咯!
星期日我妈已经决定要买给我那个电脑词典了!所以我们又到回去那家店去买咯!
我买的是可以算最新的,有的上网的!我妈说这是我的生日礼物。因为价钱也不便宜!
所以,妈咪谢谢你哦!我好喜欢哦!
过后,三点多我们就过去槟城,因为要载我姐回去宿舍!
我们先去吃东西,过后我们就去一间老师介绍的二手货的书店,因为要帮我姐找一本电脑书!
我们到了那间店,哇,他的书真的是多到数不完啊!
可是,因为我姐不清楚她要买的是什么书,所以就没买咯!
过后本来想去植物园,可是很多人又没位放车,所以就没去了!
到了七八点就载姐姐回宿舍,过后我们就回家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