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不想去学校

老师请问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星期六耶!
为什么一定要强逼人家上学?什么没有去就会被叫上台!
有没有搞错啊?你当我们是什么?
讨厌....情人节还要在学校过...
还不用紧!还要听你讲废话那才要紧!老师全部都不要教课了!你却叫人家来学校!
还要父母去,你慢慢等啦!去学校已经很给你面子了,还要我的父母为了你不用做工!
你真的想得美!
情人节啊!情人节!为什么我要在学校过你的节日???
算了,反正都没有情人,在学校过也好,至少还有朋友!
可是我明天就没有得补习了!哎呀,下个礼拜六又是sukan tahunan又没有得去补习!
哇,两堂都缺席...惨了啦!老师我真的很恨你啊!
在学校又教不明白,现在人家要去补习学,你又不给!
我的天,你到底要我怎样?我真的不想去学校听你讲废话啊!
唉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