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

真心话...

我去看了你得blog,我不知道你所讲的人是不是我...如果真的是我,那我会和你说为什么我没有和你讲话!那是因为我不知道你几时是真几时是假?而却有时讲话很没顾我感受!我也是有自尊的!还有我不是生气你和她讲话,只是你一时对她好,一时又...,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?在这段日子我和你一句话都没说...我的心都是在想你有没有在乎我这个朋友!可是当我看到你和她多么开心讲话下课,放学,去厕所你都会和她在一起,你也不再理我了!这时的我已经崩溃了!我第一次为友情而哭!从以前到现在我被出卖的次数也不少,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哭!我只会恨!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哭了!你之前一直骂我傻,还和我姐姐说我的坏话“补习”等...说没生气也是假的,可是至少我知道你骂我也是对我好“有一些”人家说如果一个朋友整天说你好话,那时骗你的!如果一个朋友整天骂你讲你,虽然不好听,但是那才是叫帮你!我不知道你是哪一个?但我还是要谢谢你!之前对我的好,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和你说话!因为你每次都找她了!我好像多余的!如果和她在一起你会比较快乐,那你就和她吧!我不会生气!但如果你觉得和我在一起会比较快乐!你可以来找我,我真的不生气!

没有评论: